全 部 類 別 /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Url_Path in /var/www/html/jingdian_0923/all_news.php on line 16
「按工叫APP」為消費者提供八大功能
本公司為了提高服務品質,首創開發廣告專屬App軟體
 
名片材質種類
 

Notice: Undefined index: SP_Img0 in /var/www/html/jingdian_0923/project.php on line 167

印刷表面略帶光澤,色彩亮麗,坊間最常使用的高級印刷紙。

一級卡250um

除一般四色印刷,五色銀增添優雅的白銀(PANTONE P804),單雙面皆可五色印刷。

水彩紙220g 

如同市面上繪圖用水彩畫紙的材質,清雅水彩紙紋,淡雅舒適。 

五色銀

如同市面上繪圖用水彩畫紙的材質,清雅水彩紙紋,淡雅舒適。


永采紙240g

單面局部冷燙疊加彩色圖文,使金屬光澤部分色彩更加豐富,亮麗動人;磨砂防潑水防塵又好摸。作為底材的銅西卡紙色彩亮麗,厚實硬挺。

立體彩鑽

雙面霧膜+正面局部銀蔥加工,可表現高貴優雅的質感,適合製作各式名片、婚卡或者邀請卡設計。

立體銀

亮面的透明塑膠卡紙,表面為亮面透明,全透明質感使其帶有能看穿至背景的穿透性。適合設計創意印刷品。

全透卡350±20um

清晰可見,有如雲彩般在紙上奔騰的流線紋路,帶給您深邃自然的視覺感受 。

印尼雲彩230g

紙張表面具有方格狀細紋,印刷表面略帶格狀光澤質感 。

安格紙300g

雙面上霧+單面局部上光。增添霧面質感,可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搭配局部上光,強調個人特色。

局部上光

帶有金屬光澤的紙張,硬度紮實,紙張兩面皆為淡粉紫色。

奇幻紙250g

紙張呈米色,表面點綴不規則的金箔碎紋與細緻金粉,增添紙張的典雅質感。

金陽紙250g

表面有如皮革的細微紋路,紙質輝煌亮眼,帶有高貴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

金綺紙310g

象牙白的紙張,略帶深灰紙纖維的高級布料質感,表面不規則凹凸。適合印製插畫。

帝紋紙216g

特殊且趣味的全新拼圖壓紋,不僅可以展現獨特性還可提升產品價值。可用在名片、明信片等。

拼圖卡320±20um

紙張表面為珍珠金屬色,印製色彩皆有金屬亮度,為您的印品增添神秘的迷炫風采。

星幻紙380±20um(285g)

米白紙張正面佈有不規則柳葉紋路,在光線下呈現半透明的銀色光澤。適合繪畫性、藝術質感的名片。

柳葉紙209g

業界最厚1.25mm,讓您的名片給人無與倫比的重量級感受!

炫卡1.25mm

紙張表面具有獨特金屬光澤,在燈光下反射亮眼的金黃光芒,具有炫麗的合金色彩。雙面印刷。

炫光紙250g

細沙狀小點的質感材質,不需設計底色,只要主圖創意及可表現出紙張效果,展現獨特風格

砂點紙200g

紙面上佈滿斑駁同向條紋,紙張吸墨性佳,色彩穩重沉著。

美白儷紋216g

厚度偏薄的塑膠材質,紙色較白,具有撕不破特性,印刷色澤鮮艷豐富,完全防水。

珠光紙150g

紙張兩面皆為淡淡的鵝黃色,紙面帶有金屬光澤,硬度紮實。印刷圖文光澤炫麗。

彩幻紙220g

紙色偏白,正反面皆有輕微浮起的岩石紋路,紙張觸感扎實,色彩樸實溫柔。

細波紙220g

紙張表面佈有淺淺的不規則細緻紋路,觸感溫和細柔,質感高雅溫柔。

細紋紙220g

色彩亮麗,材質較一級卡厚實硬挺,歐美國家使用的高級紙張,質優而價格平實。

頂級卡320±20um

紙張較一般象牙卡略呈現米白色,紙張分量厚實,色彩沉穩素雅。

頂級象牙卡420g

厚實紙材,雙面上霧+雙面局部上光。霧面質感、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搭配局部上光,強調個人特色。

頂級雙局部

厚實紙材,雙面上霧膜。為您的名片增添霧面質感,可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

頂級雙面霧

單面上亮膜。不僅讓您的名片色澤亮麗鮮豔,正面可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

單面亮

單面上霧膜。為您的名片增添霧面質感,正面可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

單面霧

單面上霧+單面局部上光。增添霧面質感,正面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搭配局部上光,強調個人特色。

單霧局

牛皮紙色紙張佈有不規則棉絮紋路,帶有典雅簡約的質感。適合小品商店、簡約小舖。

棉絮紙300g

色彩亮麗,材質較一級卡厚實硬挺。克服不同批印刷色差問題,不同時間、多次發印皆無色差。

無色差頂級卡320±20um

紙張表面具有十字紋路質感,印刷後色彩較沈穩。克服不同批印刷色差問題,不同時間、多次發印皆無色差。

無色差萊妮300±20um

頂級卡加上雙面絲絨,展現絲絨般觸感及奢華質感,較傳統做法更不易刮傷,無論視覺觸感都讓人驚艷的明星商品。

絲絨卡

頂級卡加上雙面絲絨,展現絲絨般觸感及奢華質感,較傳統做法更不易刮傷,無論視覺觸感都讓人驚艷。雙面上絲絨膜,搭配局部上光,強調個人特色。

絲絨卡+單局部

紙張表面具有十字紋路質感,印刷後色彩較沈穩。

萊妮紙300±20um

紙張平而厚實,色彩沈穩,適合正式文件、獎狀等商品

象牙卡300±20um

紙張表面較平滑且無塗佈的塑膠質感,具有防水、撕不破的特性。

超級合成卡200g

紙張表面帶有清淺的木石紋,毫無厚重感,展現細緻樸實、乾淨的雅致質感。

雅紋紙220g

紙質較一級卡更厚,堅韌硬挺、光滑,印刷色彩亮麗、飽和度高。

瑞典一級卡350g

超亮麗銀箔紙張,正面光亮、反射純銀光芒,凸顯獨特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超吸睛材質。為單面卡紙。

銀箔卡360±20um

磨砂卡可表現出雙面珍珠細紋及雙面局部亮的效果。UV局部上光。適用在各種名片、明信片、書籤、酷卡等用途。

磨砂卡250g

鵝白色紙張,紙張硬實且表面有細紋,印刷後表現出立體及若隱若現的金屬光澤感。

爵士紙250g

雙面上亮膜。不僅讓您的名片色澤亮麗鮮豔,也可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

雙面亮

雙面上霧膜。為您的名片增添霧面質感,可防潑水防塵,加強厚度與耐久度。

雙面霧

霧白色的塑膠卡材質,不含白墨印刷,表面透明,能表現獨有的霧透質感,適合特殊創意設計印刷品。

霧透卡420±20um

成品正面有鑽石閃亮的效果,背面為銅版面,品質超優,令人意想不到的高貴質感!可用在名片、明信片等。

鑽石卡380±20um
京典線上最新消息營業項目作品介紹校稿區線上詢價法令專區好站連結上傳專區聯絡我們回首頁  
  訪客人數: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Data_counter in /var/www/html/jingdian_0923/all_footer.php on line 22
人次